tenx technology
首頁 關於十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十速科技於1997年設立,為設計、製造及銷售各種CMOS ICs的專業IC設計供應廠商。 主要產品有4/8位元精簡指令型微控制器(RISC MCU)、整合型非揮發性記憶體(Embedded NVM)、 USB相關控制器及RF晶片、LCD TV IC等,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消費性,通訊及電腦週邊等產品。

十速科技行銷據點在台灣除台北總公司外,尚有新竹辦事處,海外則有香港及大陸辦事處, 積極開拓亞太、大陸之市場,力求為全球各地之客戶提供最佳且即時的服務。

十速科技擁有卓越的設計能力與先進的製程技術,讓我們的產品競爭力足以傲視同業。 其競爭優勢包括了以下四點:
(一) 創新研發能力。
(二) 晶圓代工產能穩定。
(三) 健全的技術支援及市場行銷體系。
(四) 穩定產品交期及品質管制體系。

十速科技擁有MCU、Embedded NVM、USB controller、RF、SOC、LCD TV IC等完整之產品線,加上高素質之研發團隊,經驗豐富且具有高整合研發的能力,故可滿足顧客對IC設計的不同需求,亦將持續提供高品質的及具成本競爭力的半導體解決方案給予我們所有的客戶。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相信十速科技應是您最佳的半導體解決方案提供策略夥伴。

关注十速微官网